社會關懷及回饋

如何回饋社會一直是久舜的宗旨與使命,久舜營造從客戶、業主、廠商到員工,一直到社會的弱勢族群等,關心維護「人」所處的「環境」,堅持「取之於社會、用之於社會」的精神,努力創造舒適的居住空間與友善的工作環境,並積極協助經濟弱勢族群自辦都市更新,希望透過久舜營造的專長,持續回饋社會。

另外,為了培育更多營建相關人才,在大專院校營建相關科系,設立「久舜營造獎學金」,支援及鼓勵家境清寒之學子勤奮向學,替營建產業盡一份心力,希望能夠打造更美好的社會。

公益修繕

當您為別人點亮一盞燈,照亮別人,也照亮了自己,這是董事長一直想傳達給公司同仁的重要使命。公益修繕的起源就是這麼來的。

獎助學金

久舜營造每年提供獎學金,培養公司及未來營造產業人才。

Volunteers at charity event

公益活動

久舜營造鼓勵與支持同仁投入各項公益活動,呼應社會需求,進而培養社會公民意識,內化為企業社會責任文化,落實企業回饋社會的理念。

Business

利害關係人

久舜營造認為企業永續經營的根本在於追求股東、員工、客戶、合作夥伴與社會等利益關係人的完美平衡,以及嚴謹完善的公司治理。 唯有根本穩固,公司才能有餘裕在各方面向致力追求卓越。

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

Coming So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