緣起

久舜營造在台灣已興建近百個建案,從營建工程、規劃設計建設、售後修繕服務創立一條龍的全程滿意服務,讓品牌滿意度一 次到位。我們長期以「服務、安全、品質、效率、創新」為初心去做好每一項工程,期望能讓每一位客戶都能對住家有一定的安全感。

經營方針

從心出發 蓋有品質的建築

「不管是工程還是居住的環境,我們始終站在住戶的立場去思考,因為,他們才是實際的使用者!」我們不僅按照建築設計圖施工,更得主動畫出更細膩的施工程序圖,從早期的2D繪製到現在的創新工法3D科技,為求精準,更成立BIM規劃部,將上百項的工項、上萬道的工序,設置客製化的專案作業平台,以有效管理施工人員的技術與產能。除了對建物結構品質的堅持外,對內部人員管理、傳承以及工程上的安全更是要求。「時代始終在變化,因此如何創新、更有彈性的提高工作效率,是每一種產業都要去面對的挑戰。」為了精準掌握品質,我們建立一套新的管控制度,不管是簽核流程、採購發包、廠商款項支付、執行預算等,我們都使用電子E化,除了加速效率外,從上到下都能全面掌握進度和品質,達到最佳的管理模式」。

居住正義 重塑都市新風貌

已在住宅及廠辦、廠房營造站立腳步的久舜,配合政府都市更新及危險老舊房屋重建政策,開往下一個起點:將結合建築師、規劃師、金融機構整合團隊,協助所有屋主,以全案管理及委託建築模式,以減少企業與屋主之間之利益拉扯,將所有利益回歸於屋主目的,讓老舊房屋弱勢屋主能擁有更安全、更便利、更舒適一戶新住宅,並享有都市更新帶來的利益,這就是久舜極力推展的居住正義,並且可加速改變都市新風貌。

企業永續 營建工藝的傳承

目前的年輕人偏向選擇舒適的工作環境,造成營造業人才的培育困難與專業中斷的危機,為了讓年輕人願意投入營造業,我們積極的與營建科系產學合作,也提供清寒學子高額的獎助學金,希望拋磚引玉培育人才,讓台灣營造產業能夠走出現有架構,找到改變的可能性。

 

經營理念

從「將心比心」出發,「服務、安全、品質、效率、創新」五個初心,是久舜營造堅持的經營理念,創辦人認為,一個成功的工程,應該要用高品質的服務態度,高效率的安全營造工法,一步一腳印的將每件事做到最好,發展出「精心、精實、精緻、精創、精準」五大精神,建造出每一棟無愧於心的好建物。

企業手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