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公司簡介

久舜營造在台灣已興建完成近百個建案,從營建工程、規劃設計建設、售後修繕服務創立一條龍的全程滿意服務,讓品牌滿意度一 次到位。我們長期以「服務、安全、品質、效率、創新」為初心去做好每一項工程,期望能讓每一位客戶都能對住家有一定的安全感。

建構五心、成就五精

從「將心比心」出發,「服務、安全、品質、效率、創新」五個初心,是久舜營造堅持的經營理念,創辦人認為,一個成功的工程,應該要用高品質的服務態度,高效率的安全營造工法,一步一腳印的將每件事做到最好,發展出「精心、精實、精緻、精創、精準」五大精神,建造出每一棟無愧於心的好建物。

組織圖

里程碑

企業社會責任

社會關懷及回饋

如何回饋社會一直是久舜的宗旨與使命,久舜營造從客戶、業主、廠商到員工,一直到社會的弱勢族群等,關心維護「人」所處的「環境」,堅持「取之於社會、用之於社會」的精神,努力創造舒適的居住空間與友善的工作環境,並積極協助經濟弱勢族群自辦都市更新,希望透過久舜營造的專長,持續回饋社會。

另外,為了培育更多營建相關人才,在大專院校營建相關科系,設立「久舜營造獎學金」,支援及鼓勵家境清寒之學子勤奮向學,替營建產業盡一份心力,希望能夠打造更美好的社會。

公益修繕

當您為別人點亮一盞燈,照亮別人,也照亮了自己,這是董事長一直想傳達給公司同仁的重要使命。公益修繕的起源就是這麼來的。

了解更多 >

獎助學金

久舜營造每年提供獎學金 培養公司及未來產業人才。

了解更多 >

服務項目

為了精準掌握品質,我們建立一套新的管控制度,不管是簽核流程、採購發包、廠商款項支付、執行預算等,我們都使用電子簽核,除了加速效率外,從上到下都能全面掌握進度和品質,達到最佳的管理模式」

售後修繕

專業售後服務,毋須擔心任何問題

熱銷專區

購買久舜營造完成的熱賣建案!

Building contractors working on housing plan
營造小常識

營造相關知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