危老都更

針對老舊社區、巷道狹窄有礙救災及居住環境品質不良等地區,透過拆除重建或整建維護的方式,提升居住環境品質,使大家住得更安全、更舒適。

臺灣地震頻繁,地震災害容易造成民眾生命及財產的損失。而我們住的房屋屋齡漸增,尤其早期興建的房屋可能潛在耐震能力不足的隱憂,地震來襲時將承受較大的風險。因此,加速危險及老舊建築物的重建,勢在必行。

久舜危老都更優勢

危老都更流程

危老都更案例

核定案

北投大業案

申請案

新莊福營案
板橋溪頭案
文山景美案
萬華龍山案
中和大華案

籌備案

危老都更Q&A

危老改建、都市更新 懶人包在這裡
危老改建、都市更新 懶人包在這裡
點擊這裡

科技工程管理

品質安衛

久舜經營管理一切以符合法令要求為前題,包括工程品質、環境保護、安全衛生等層面;同時為了維持公司的競爭力及持續改善的動能,由專業團隊設定目標及方案,經有效的監控與量測,實施矯正與預防措施,以定期管理審查來持續改善管理系統之有效性及政策之適切性,使各工程專案可以作到,進度如期、品質適當、環境保護、污染防制、工作安全及環境衛生。
內部教育訓練
工務所教育訓練
工地見學-觀摩教育訓練
落實施工品質查核作業

安衛執行

久舜營造對勞工安全管理的要求,以零工安為終極目標,為維護作業環境的安全性,定期舉辦正規且嚴謹的員工訓練課程,極力確保每一位勞工的安全!